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大美雄安 江海福地——保定画院、南通书画院作品联展”在南通博物苑开幕

来源: 书画院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

2020年8月25日 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大美雄安 江海福地——保定画院、南通书画院作品联展”在南通博物苑开幕。南通书画院院长邵连主持开幕式,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霞,保定画院名誉院长、保定市中国画学会会长袁辉分别致辞,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宣布展览开幕。保定画院名誉院长袁辉向南通博物苑捐赠作品。

此次举办的保定画院南通书画院交流展,是南北两个文化名城进行的首次文化交流,其目的在于加强两地书画家的交流与联系,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共同促进创作水平的不断提升,在新时代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贡献我们的力量。希望这种交流能够持续开展下去,不断谱写两地文化交流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