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艺术剧院组织妇女职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性精神风貌, 3月7日下午,南通艺术剧院妇联组织开展了“狼性精神”培训拓展训练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剧院近6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狼山脚下的南通市“狼性精神”培训拓展基地举行。全体参训的女职工首先参加了DIY花艺沙龙,在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教学指导下体验了插花艺术的魅力。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女职工们依靠过硬的个人素质和强大的团队力量,完成了“飞夺泸定桥”、“穿越丛林”等挑战项目,增强了大家面对挑战时应具备的生存能力和适应能力,从而提升综合素质和无限潜能。这次拓展活动,既是对女职工们的一次体力锻炼,也是对团队协助精神的一次考验,不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是增强了部门之间的互信合作意识,激励剧院广大妇女同志在砥砺奋进新征程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不断建功立业。参训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对标对表“四敢”精神,坚决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增强“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意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创作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书写精彩的巾帼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