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圆我艺术梦”海门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海门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开班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近日,“圆我艺术梦”海门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海门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如期开课。为大力推进全民艺术普及,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海门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海门区文化馆)持续开展各类艺术公益培训,吸引不同年龄和文化需求的市民参与。本次公益培训自报名公告发出后,受到大家的热切关注,短时间内报名参训人数爆棚,共招收学员260余人。

本次公益培训开设18个项目,包含国画、钢琴、声乐、舞蹈、油画、瑜伽、二胡、古琴、太极拳、书法、沈绣、古筝等,培训结束后将举办成果展示、结业展演等。

海门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海门区文化馆)将继续发挥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作用,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搭建群众文化交流展示的平台,让群众共享全面艺术普及成果。

“圆我艺术梦”海门区公共文化艺术中心(海门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开班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