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非遗集市杯”南通第八届春联书法大赛奖项揭晓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5日下午,来自南通市书法家协会的八位评委应邀对 “非遗集市杯”南通市第八届春联书法大赛的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及终评。最终,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9幅,优秀奖45幅。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化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大赛自2019年底启动以来,共征集到书法作品近300幅。南通市春联书法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年,前七届冠名“非遗工坊杯”,今年起大赛冠名“非遗集市杯”。“非遗集市”是南通市2019年全新打造的文化活动,也是深入贯彻《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推动非遗和旅游深度融合,实现非遗创新发展的一个新尝试。

南通市春联书法大赛现已成为南通市迎新春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历届比赛都鼓励新老作者积极参与,同时更注重挖掘新人。本次获奖入展者将受邀参加春节期间市文化馆主办的各项文化活动,获奖作品春节期间将于市文化馆文庙大成殿展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