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长江镇举办“金鼠迎春,幸福长江”迎新春系列活动

来源: 如皋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连续的阴雨天气,也阻挡不了老百姓迎新春的热情。1月17日上午,长江镇319文化广场上人潮涌动,由长江镇人民政府主办、如皋市文化馆和长江镇农村工作局承办的迎新春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内容包含送春联、送灯笼、送书籍、送福字、送灯笼、民俗展、风筝展和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写春联、写福字,送去新年的祝福;非物质文化遗产风筝传承人杨志兵现场制作风筝,展现文化传承的魅力;如皋市文化馆送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精准对接基层需求,呼应百姓期盼、补齐“精神短板”;还有普法宣传,让群众在满足精神需求的同时提高对自身财产的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致力于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