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崇川区举行首部旅游宣传片开机仪式

来源: 崇川区局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

近日,崇川区举行首部旅游宣传片开机仪式。崇川区政府副区长成媛媛、崇川区文旅局局长马卫、党组书记许建军、继高影视董事长宋继高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3.jpg

近年来,崇川区区委、区政府利用区位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创新丰富旅游产品,加大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强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形象美誉度不断攀升。区划变更以来,崇川的旅游资源变得更加丰富,旅游资源更具特色。近代遗存看唐闸,宗教之旅登狼山,生态旅游有濠河,大江风光在五山,创业文化看张謇。

2.jpg

为更好地对外宣传新崇川,展示新崇川区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崇川文旅发展,擦亮崇川旅游名片,新崇川需要一部全新的旅游宣传片,以全新视角、全新理念、全新表达方式,挖掘张謇精神,讲好崇川故事,重构崇川旅游形象。

1.jpg

此次旅游宣传片的开拍,以“近代第一城生态新崇川”为主题,用地方领导形象代言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崇川区的文旅资源、气质和特色,全景式展现崇川区国际化、现代化、生态文明的新形象,为崇川文旅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