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百姓戏台周周演——嘻哈壹笑堂苏州相声专场震撼来袭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4-12 字体:[ ]

4月9日,南通市文化馆特邀苏州相声表演团体“嘻哈壹笑堂”来到南通伶工学社,登上“百姓戏台周周演”的舞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相声表演。这是嘻哈壹笑堂在南通的首次亮相,也是伶工学社首次迎来相声专场演出。

嘻哈壹笑堂成员大春、石头、张解等为观众带来了绕口令《十八愁》、相声《大富之家》《中华小曲库》等精彩节目。现场座无虚席,二层及过道也站满了闻讯前来的市民。演员们一个接一个的“包袱”令人捧腹,观众们笑声不断,掌声雷动,纷纷叫好。

苏州嘻哈壹笑堂成立于2007年,2009年更名为嘻哈壹笑堂,曾多次在苏州文化馆、苏州文化中心等剧场演出,并在中央电视台、江苏综艺频道、江西卫视、安徽卫视等媒体亮相。嘻哈壹笑堂一直在继承传统曲艺与开拓苏式相声的道路上努力前进,将传统相声与姑苏文化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这次,邀请苏州嘻哈壹笑堂为市民朋友带来相声专场表演,是伶工学社“百姓戏台周周演”活动的一次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