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海安市图书馆举办“美丽的太空家园”——中国航天成就展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

“嫦娥”落月、“天问”登陆火星、“天舟”对接……中国航天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为弘扬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海安市图书馆特别筹划的“美丽的太空家园”——中国航天成就展于6月1日在海安市图书馆一楼展厅正式展出。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空梦。中华民族世代传递着飞天的传说和梦想。经过几代航天人的持续奋斗,我国航天事业创造了以“两弹一星”、载人航天、月球、火星探测为代表的辉煌成就。展览通过37张图片展示了中国航天自1956年起步以来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成就,每一项航天成就的背后都凝聚着几代中国航天人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的精神,这一切都见证着中国航天事业每一步的腾飞和跨越,见证着中国人航天梦一步步变为现实。

展览旨在通过介绍中国航天在新时代取得的新科技、新成就,对中小学生和广大市民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中国梦与航天梦相互激励,

指引我们追求中国发展的新高度、民族复兴的新境界。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本月30日,采用线上“书香海安”微信公众号与线下展览的形式同时对社会发布,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