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江海丹青——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作品展在浙江普陀山书院开幕

来源: 书画院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2021年5月26日,由普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舟山市普陀山书院、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承办的“江海丹青——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作品展”在浙江普陀山书院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有舟山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飚,舟山市文联副主席、舟山市书协副主席王志良,舟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舟山市普陀山书院副院长陈晟,舟山市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徐峰,舟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俞文军,舟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林云,舟山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王晨溯,舟山市普陀山书院副秘书长王挺,舟山市普陀区书法家协会秘书长龚立群,舟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天长,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院长邵连、南通书画院个簃艺术馆联合支部书记钱红,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原院长侯德剑、康荣以及书画院画家,舟山市书画爱好者。

这次展览得到了普陀山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恳请大家批评指正。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新时代里,坚定文化自信,共同为建设文化强国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开幕式后举办了学术研讨会。此次展览展出作品60幅,展出至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