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12件作品入选“江苏省抗疫主题美术书法精品展”

来源: 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 ]

我市书画家魏晋《夜未阑》、周建华《抗疫诗词八首》等12件书画作品入选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江苏省抗疫主题美术书法精品展”,全省合计170件美术作品、70件书法作品入选(含评委及特邀作品)。

这批作品热情讴歌抗疫前线的战斗英雄,精心记载各行各业的感人事迹,生动描绘“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抗疫图谱。这批作品形式丰富、视角各异,具有鲜明的主题、真挚的情怀,反映出广大人民对于医务工作者的敬仰,对于和谐社会的礼赞,为全国人民和舟共济打好抗疫歼灭战,带来艺术的陶冶、精神的洗礼。

展览于2020年4月30日—2020年5月20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1、2、3、4展厅举行。全部入展作品无偿捐赠给江苏省美术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