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百姓戏台周周演第十八季精彩开锣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体:[ ]

草长莺飞二月天,踏着春天的轻快脚步,百年伶工迎来了“百姓戏台周周演”第十八季开锣演出,南通市文化馆公益越剧培训班的学员登台献唱,在这熟悉的舞台上焕发青春活力,赞颂生活无限好,唱响梨园又一春。

演出在越剧《碧玉簪》选段《手心手背都是肉》中拉开帷幕,经典越剧选段、新编现代越剧、越剧舞蹈等一一上演,公益培训班学员一起呈现的公益艺术培训课目联唱节奏欢快,动作流畅,体现出南通市文化馆公益越剧培训班的整体水平,得到了观众们的满堂喝彩。

本季“百姓戏台周周演”,除了本地票友登台演出外,还将为广大戏曲爱好者邀请到来自全国京剧梅派名票、泰州市文化馆、盐城市盐都区文化馆、上海市琴恋艺术团等外地名角、艺术团队带来京剧、越剧、沪剧等多场精彩演出。

QQ截图202303241418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