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我市文艺工作者创作抗击疫情公益歌曲《一起走在阳光里》

来源: 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之后,我市老文化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市文广旅局业务主管的流行音乐协会的沈浦生与陆斌强、熊七梅合作,在大年初三的第一时间,创作完成了歌曲《一起走在阳光里》,并被《学习强国》、南通广播电视台、南通发布、《今日头条》报道转发,表达了江海儿女对抗击疫情战斗的人们和一线英雄的崇高敬意。

3ee55f194fbf7bd21e64773d8f201ea.jpg

沈浦生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退休老干部,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学会理事、中国声乐协会会员、中国轻音乐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常务理事、南通市流行音乐协会主席。著有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的《沈浦生歌曲选》。

多年来,他为南通创建文明城市谱写了许多优秀作品,《南通美》、《莫问我是谁》、《南通在创建中年轻》、《南通市民公约歌》、少儿歌曲《有事找110》等作品都为南通人所熟知。退休后仍不忘发挥余热,为南通的群众音乐文化事业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