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相约崇川——崇川区教育系统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展

来源: 个簃馆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翰墨歌时代,红烛颂党恩”。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崇川教育系统书画艺术进一步繁荣,营造“书香校园”,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在崇川区教师发展中心、少年宫的鼎力协助下,崇川区教育工会与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共同举办了“相约崇川——崇川区教育系统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展”。

微信图片_20210524101516.jpg

国逢盛世不忘党,光辉形象谱华章。本次喜迎建党百年书画展,作品倾心而为,鉴赏永无止境,每一幅作品都是一种境界。无论是书法、还是绘画;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更是一曲对崇川教育未来韵律的演化。作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时代新貌,赞美崇川教育的成就,以精美的书画,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24101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