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博物馆2020年7月活动预告

来源: 文物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7月份,全市博物馆将围绕馆藏资源和地方特色,计划举办13项活动,其中临时展览2个、教育活动11场,活动形式主要有临时展览、手工体验、读书会等。

南通博物苑将开展2020年小小讲解员培训、“经纬天地”系列——“棉花的前世今生”“从考古发掘看中国纺织的发展”、敬畏自然·以“蝠”添“福”、“孔方春秋”系列——古人喜欢的“黑科技”、古人的“支付宝”等系列活动。

南通中国珠算博物馆将在东台市博物馆举办江苏省馆藏文物巡回展项目《运筹千秋——中国珠算文化展》,传递珠算传统文化,同时在虹桥小学开展“小算珠拨动大梦想”——珠算文化送展进校园、“童心绘珠韵”——“神奇的珠子”系列活动。

南通纺织博物馆将开展棉花创意DIY、夏日凉扇DIY、色落花开——手工扎染DIY、六月六读书会等系列活动。

南通市沈绣博物馆将推出展览《一蝶一世界》,展示种类繁多的民间工艺贴画作品。

(OIU4@YRTUQF7JCG%}44Z1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