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海安举办2019年群众文艺创作节(剧)目会演决赛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以文艺的形式讴歌海安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就,发掘和培养本土文艺人才,近日,由海安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承办,市文化艺术中心协办的海安市2019年度群众文艺创作节(剧)目会演决赛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举行。

  此次会演共有62件作品参加初赛,28件作品入围决赛,其中,音乐类作品9件、舞蹈类作品11件、语言类作品8件。经过激烈角逐,《糯米陈》、《男将出海》、《躲生日》、《他俩》等4件作品获区镇、部门和单位一等奖。《决口》、《阿杰鲁》、《喊一声青墩》获专业组一等奖。活动邀请了南通市级以上专家评委,采取现场亮分方式进行评分。

一年一度的全市群众文艺创作节(剧)目会演是海安市群众文艺的一次盛会,是海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文艺创作、充分享受公共文化的又一个平台。

决赛通过“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等平台现场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