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相约崇川——追光少年·童心向党 百名少儿绘画展

来源: 个簃馆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6月6日,由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市个簃艺术馆主办的“相约崇川——追光少年·童心向党 百名少儿绘画展”在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607151549.jpg

有这样一群少年,他们在紧张的课业之余,抽出时间来练习画画;有这样一群少年,徜徉在艺术殿堂,用画笔勾画完美世界。在最美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种下一树春花!

此次展览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旨,共展出少儿绘画作品100件。小小少年用画笔挥洒心中丘壑,或描绘在水深火热、炮火连天中挺身而出的共产党人,或描绘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或描绘风景优美的祖国大好河山,或描绘有德有礼、风清气正的优良家风。一幅幅精心之作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如今我们走在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大路上,小小少年们一天天长大,肩负着民族的希望和荣光,愿他们可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