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南通群文广场演出放歌通州湾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8日晚,通州湾市民文化广场流光溢彩、歌舞激昂,“共圆小康梦·放歌通州湾”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南通群文广场演出在此拉开帷幕。一台充满时代气息和浓浓乡情的文艺节目,陪伴广大市民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1.png

本场演出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承办,作为紫金文化艺术节首场群文演出,以“共圆小康梦·放歌通州湾”为主题,节目质量、舞美呈现、章节设计、群众互动等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演出分为“江海记忆”“家国情怀”“共享小康”三大篇章,分别由一段开场诗切入。如东沿海传承四百多年、充满男子汉气概的群舞《跳马伕》一开场就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散花》《草狮舞》《共圆小康梦》等节目掀起一浪又一浪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3.png

紫金文化艺术节是江苏省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群众性最强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于2018年在“江苏文化艺术节”“江苏艺术展演月”基础上升级而成,每年举办一届,今年为第3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