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通州区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又是一年春好时,植树添绿守初心。

3月9日,通州区文广旅局根据全区义务植树活动的要求,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和职工,前往东社镇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挥动锄头和铁铲、填土踩实、浇水灌根......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洋溢着播撒春天希望的气息,不仅为东社镇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了一抹绿色,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合作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植树造林,功在千秋。通州区文广旅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在市文广旅局的指导下,按照区委、区政府“文化强区”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以“四敢”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勇担使命,文旅惠民”党建品牌效应,凝心聚力,积极推进农文旅融合和生态通州建设,不断擦亮“通天下,州如画”旅游品牌,在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中贡献文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