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我市群文作品参加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苏南片区初评

来源: 非遗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舞台艺术作品(苏南片区)初评活动于2020年6月21日至23日在江阴拉开帷幕,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四市的舞蹈、音乐、戏剧、曲艺四类,共计62项节目参加本次角逐。我市选送的音乐类作品《故乡的柳》、《绣娘的绣坊》、《最美的脸》、《十八里河口十八里歌》、《勿忘父母》,舞蹈类作品《谁将静海印为蓝》、《渔村来了舞蹈老师》、《草狮子》,戏剧类作品《封城之前》、《汤圆》、《小米的故事》、《草莓熟了》,曲艺类作品《火烧城隍庙》、《现场直播》14个节目参加本次初评。

江苏省“五星工程奖”是为繁荣我省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文化艺术素养、激发人民群众文化创造活力而设立的省级文化艺术政府奖。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设五星工程奖80个,涉及音乐、舞蹈、戏剧、曲艺和美术五类作品。

围绕这一江苏省群众文化艺术的最高奖项,南通市积极组织、创作、打磨、排练群文作品参加比赛,努力攀登文艺创作新高峰,积极备战第十四届“五星工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