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我市艺术家受邀赴新疆伊犁交流演出

来源: 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4月1日,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伊宁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花开杏乡·亲近自然”春季文化旅游节庆活动暨第十一届新疆·伊犁杏花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伊宁县成功举办。

1cf16f38cd0be4c76c406ea8898de07.jpg

南通艺术剧院、如东县杂技团、启东市评弹团6位青年艺术家携歌曲《南通好通》、评弹《十指连心》、魔术《心灵骇客》、越剧选段《梁祝·回十八》等4个节目受邀亮相启动仪式,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市对口援建伊宁县,自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始终秉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的理念,开展了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援助活动。今年2月25日,南通市对口支援新疆伊宁县工作组,扶贫队伍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我市艺术家不远万里参加此次杏花节启动仪式,体现了两地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深入、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