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巾帼同行,共享春甜!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字体:[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迎接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我苑组织女职工前往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和苏州博物馆西馆,开展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上午,全苑女职工到达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参观了“考古探吴中”和“风雅颂吴中”两大常设展,全面了解吴地文化特色,大家深深为源远流长的吴文化所惊叹,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下午,全苑女职工一行来到苏州博物馆西馆,沉浸式体验了苏州万年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中华文化与世界文化的链接与融合。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历史的文脉中汲取智慧和向前的精神力量,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让女职工们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解,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南通博物苑女职工的集体凝聚力,激发“四敢”精神在心中落地生根,为博物苑的发展贡献新的智慧。

3.jpg

5.jpg

15.jpg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