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寻芳·三月”南通市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文庙大成殿开展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三月,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和景明。3月22日至31日,南通市三月画会女画家美术作品邀请展在南通市文化馆文庙大成殿展厅开展。一幅幅作品犹如无声的音符,谱写了一首动听的春之序曲,将我们带入春天的艺术殿堂。

这里展出的近60幅花鸟、山水、人物等题材的作品,尽彰显着女画家们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既有情感细腻的浅唱低吟,也有性格粗犷的豪放写意。画家们以女性独特的视角寻寻觅觅,将平凡的生活与高雅的艺术完美结合,用画笔表达着内心真诚的感受,描绘出美好时代的芳华。

一花一世界,画家笔下的一景一物皆是女画家们精神风貌和艺术追求等真情流露,表现出笔墨当随时代的多元化姿态,展示了女画家的靓丽风采,为中国美术南通现象又添上绚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