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同心共筑中国梦--2020农工党南通市前进画院院展在南通市文化馆开幕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9月3号上午10点,“携手前行农工党南通市前进画院院展”在南通市文化馆大成殿展厅开幕。展览由农工党江苏省书画院、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市委员会主办,南通市文化馆、农工党南通市前进画院、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市文教总支委员会、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大学支部委员会承办。农工党江苏省书画院执行秘书长司明丰,南通市人大原副主任、南通大学原副校长沈启鹏,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储长林,南通市政协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陈亮,南通市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姜平,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侯德剑,农工党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吴鸿飞,农工党南通市委副主委、农工党南通市前进画院院长张卫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南通各界书画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是农工党南通市前进画院党员们对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的倾情抒怀和隆重献礼,南通农工党党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寄托对农工党最美好的祝福。展览展出作品近40幅,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美学价值,以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展现了当下南通生产发展、生态美丽、生活幸福的精彩画面,抒发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由衷赞美。艺术家们倾情抒怀,用作品讲好新时期农工党故事,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了新时代农工党人奋进新时代,续写新华章,为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的信念。

此次展览时间为9月3日至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