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南通市“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优秀舞蹈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艺术处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

为发展我市少数民族文化事业,展示少数民族优秀舞蹈作品,挖掘和培养少数民族舞蹈人才,7月22日下午,由南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如东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如东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如东县文化馆承办的南通市“红石榴杯”少数民族优秀舞蹈选拔赛在如东县文化馆小剧场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0072315004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150444.jpg

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十二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原创舞蹈《扎西·谐鼓》拔得头筹。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评委的专业点评,给现场的文艺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723150006.jpg

此次选拔赛活动结束后,将推荐四个优秀节目代表我市参加9月份全省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