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浓情三月为爱绽放”
三八节手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09 字体:[ ]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师生们度过一个和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南通市图书馆(南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走进虹桥三小开展了以“浓情三月为爱绽放”为主题的插花活动同时也送来了600册图书给师生们进行阅览的精神食粮。

首先图书馆的老师讲述了三八妇女节的来历,随后应邀来授课的花艺师为师生们准备了一套插花的道具,现场讲解插花技巧与专业知识。师生们对插花艺术造型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循着缕缕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了花艺旅程。一边看一边学,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生机盎然、形态多姿的花艺作品。

为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南通市图书馆(南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的老师和虹桥三小的师生们共赴了一场与鲜花的“美丽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