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信仰·力量·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通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展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描绘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画卷。7月1日,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文化馆承办的“信仰·力量·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通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展”开展。本次展览是南通市“全民文化节”示范性活动之一。

展览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展出60余件作品,其美术作品26件、书法20件、摄影18件。作品涵盖了现实生活、都市景观、情感表现、人文关怀等不同的题材和主题,反映了当代美术创作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特点。

希望通过举办本次展览,歌颂党的百年历史和创造的世纪伟业,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使群众在艺术美的欣赏中认清历史前进的来之不易,激励人们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