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江苏省江海博物馆“在线展览”合集正在火热推出

来源: 海门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字体:[ ]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观众和市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江苏省江海博物馆目前仍然处于闭馆状态(何时开馆,将另行公告)。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和市民的文化生活,江苏省江海博物馆对适合手机移动端浏览的图文资源进行了梳理并制作了“在线展览”专题合集,努力为公众提供足不出户的文化体验。

b85e83b0af0437fedcb10616e747243.jpg

目前合集中有“帝里风光好——非遗燕京八绝皇家工艺特展”的合集,包括景泰蓝、玉雕、牙雕、雕漆、金漆镶嵌、花丝镶嵌、宫毯、京绣八大工艺门类,分四篇文章详细介绍,图文并茂。

微信图片_20200228133825.png

微信图片_202002281338251.jpg

微信图片_202002281338253.jpg

正值抗“疫”时期,湖北、武汉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海门文旅人,虽身不能至,但心系之,用不同的方式祝福武汉,为武汉、为湖北、为全国一线医护人员、抗“疫”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江苏省江海博物馆的“在线展览”合集将在微信公众号上持续进行,为广大公众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上展览和文物图文资源,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