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旅活动

古礼童心粽情端午——南通市文化馆举办端午亲子民俗之旅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

6月12日是2021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下午,南通市文化馆在华强广场二楼童学馆大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古礼童心粽情端午”端午亲子民俗之旅。该活动由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南通市华强城童学馆承办,是2021“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南通市主题活动之一。

e890cf71ead0c219f2c93e17e6bcfdc.jpg

活动当日,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古礼”雄黄画额头、亲手制作五丝县和香囊、国画画粽子等精彩活动。举着画作、挂着香囊,孩子们笑声不断,度过了一个“好看”又“好玩”的端午节。南通市文化馆以亲子活动的形式让市民朋友在传统形式的实践中,亲身体验端午节的独特风俗,感受节日的内涵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