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博物苑“小小讲解员”招募公告
来源: 南通博物苑 发布时间:2021-06-04 10:0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招生对象

小小讲解员:南通市(包含六县一市)小学三至五年级(三升四,四升五,五升六)的在校学生。

小小謇述者:南通市(包含六县一市)小学四至五年级(四升五,五升六)的在校学生。

二、招募人数

人数60名(其中小小讲解员和小小謇述者各30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额满为止。

三、报名时间

2021年6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开始,名满为止。)

四、报名地点

南通博物苑报告厅

五、报名流程

(1) 请学员和家长(一人)佩戴口罩进入报告厅,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2) 请学员携带户口本或者身份证、一张一寸照片到“领表处”排队领取报名表并认真填写表上信息。为节约时间,可提前在本苑网站直接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信息,贴好照片。

(3) 携填好的报名表到“初审处”排队,由工作人员进行初审并发放编号。

(4) 所有学员根据编号,在“待考处”排队(家长退出队伍),学员五人一组进入面试。

(5) 面试结束后,学员即由家长领回,请及时离开现场。

六、录取通知

1、录取时间:三个工作日

2、通知方式:录取人员名单会通过南通博物苑网站、南通博物苑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大家关注。(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南通博物苑)

七、咨询电话:

0513—85062527 0513—85062518 (9:00—17:00,除周六、日)

0513—85062528 (9:00—17:00,除周一)

我学我讲_1.jpg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