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批南通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资格认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16:2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LB/T 075-2019)标准和《关于开展第一批南通市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和我局组织专家检查,拟认定以下9家单位为市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现予以公示。

1、如皋市水绘园风景区管理处

2、海安市博物馆

3、张謇文化旅游景区管理处

4、南通维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

5、南通惠蒲酒店投资有限公司

6、南通江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7、南通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8、南通洲际绿博园有限公司

9、启东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日—12月14日。公示期内,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向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联系电话:85099211,电子邮箱:ntsscglc@163.com。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