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南通旅游消费券活动产品的公告
来源: 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了促进旅游消费,我市拟于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发放南通旅游消费券,消费券的发放方式为:通过网络平台销售南通“酒店+景点”产品时实施满减优惠。为了鼓励企业积极参与,使政府补贴与企业让利形成合力,现公开征集南通旅游消费券活动产品,公告如下:

一、南通旅游消费券产品提供商必须在南通市区范围内(包括崇川区、港闸区、通州区、南通开发区、通州湾新区)。酒店客房数必须在80间以上。

二、南通旅游消费券产品提供商提供的产品价格必须低于2020年7月1日网络销售价格,且此价格保持至2020年10月31日。

三、我局将根据企业提供产品的消费券活动产价与网络销售价的折扣率,选择10-20个折扣力度大的产品上线销售。

四、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6月29日前将《南通旅游消费券活动产品申报表》报送至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行政中心综合楼523室,电话:85099215,传真:85099216。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6月23日  

南通旅游消费券活动产品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