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纺织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来源: 南通博物苑 发布时间:2020-04-02 16:2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位亲,在这“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的时节,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南通纺织博物馆自4月4日(周六)起恢复正常开放,现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9:00—16:30(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

2.开放区域:纺织博物馆各展厅、大生纱厂近代车间、室外农舍区、仿古一条街。

3. 参观方式:仅接受散客(个人)入园入馆。

4. 参观要求:展厅实行单向参观。进入展厅,请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入园入馆建议佩戴口罩;暂停人工讲解和寄存服务;馆方将视人流量控制入馆人数,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5.纺织博物馆春节前举办的临时展览《远去的门神年画》将延期至5月5日。

6.有关展厅开放、陈列展览及社教活动的最新消息,敬请持续关注南通纺织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如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0513-85519289、85151995。

南通纺织博物馆将做好各项充足准备,保障恢复正常开放后的安全和有序。敬请各位观众遵守相关规定,文明有序参观。

南通纺织博物馆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