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05 16:3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我单位就“网络不良信息检测系统”进行等级保护测评公开询价,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采购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网络不良信息检测系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二、项目需求

详见附件第三部分

三、项目预算

人民币叁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有公安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中涉及投标保证金的事项,均按免收投标保证金执行。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1月8日17时。

2、投标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中路37号和平大厦8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先生

联系电话:18112221004

附件: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询价文件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2021年1月5日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级保护测评项目询价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