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文化艺术中心食堂外包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8 14:13 累计次数: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南通文化艺术中心食堂外包服务,招标编号:RHAH-202011-01,招标人为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南通文化艺术中心食堂外包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员工早餐、午餐、晚餐、、演员用餐、临时用餐等不同标准的餐饮需求服务,食堂操作间、员工及接待餐厅(含桌布、窗帘、地面等)区域环境卫生保洁,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1.1服务地点:南通市崇川区湖东路;

2.1.2项目规模:规模以项目实际为准;

2.1.3合同估算价:一年约55万元 ;

2.1.4服务期限:服务期限三年。合同一年一签。在上一年合同到期前一个月,招标人对中标人实行考核、验收、综合评判,当年考核优良可以续签下一年合同,合同服务期限累计不超过3年。

2.1.5 其他:

因招标人目前处于筹备期,项目实际所需服务人员数量可能多于或者少于本次招标文件所列需求,具体人数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餐饮服务单位,连续经营五年及以上,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财务报表,原件备查);

3.2投标人在服务期间无重大违规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环保违规及其他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函);

3.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

3.4投标人除提供明档自取和分类小吃之外,应具备提供桌餐菜品的能力。

3.5投标人为本项目指定的餐饮服务人员应具备卫生部门颁发的有效健康证。南通市政府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中标后分包或转包。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11月18日09 时00分至 2020 年11月24日 17 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如有意参与项目投标,则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电话联系代理公司工作人员登记报名信息,并将营业执照副本、授权委托书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给招标代理机构人员,邮箱:173837410@qq.com。

本项目招标文件在线下载,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费用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汇款至如下账户:

注:投标人的招标文件费须以公对公形式汇款或转账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称: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开户银行:浦发银行南京城南支行

账号:93120 1548 0000 1816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8日09时30分,地点为:南通市崇州大道60号紫琅科技城6号楼620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相关公告均发布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通文化艺术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州大道紫琅科技城

联系人:孙工

电 话:0513-59999111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京市长江后街6号东南大学国家科技园5号楼401室

联 系 人:陆曼晨

电 话:13951693956

2020 年11月18日

南通文化艺术中心食堂外包服务招标文件20201117(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