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关于促进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6:2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安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政办、通州湾示范区社会管理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安厅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促进我市旅游民宿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我们研究制定了《关于促进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南通市公安局 南通市财政局

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

南通市商务局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年12月18日

通文广旅发〔2024〕11号 关于促进旅游民宿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盖章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