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十八里河口考古调查、勘探及地下文物埋藏区划定项目补充通知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03 14:1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潜在投标人:

1、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现不要求各投标单位按照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上规定的时间到达开标现场进行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各投标单位可将投标文件于2020年3月11日上午9时30分之前(该时间为代理公司接收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而非各投标人寄件的截止时间,各投标单位要充分考虑投标文件的邮寄时间,逾期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邮寄至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工农路156号鑫乾国际广场A座2202室,接收人:杨伟,联系电话: 18206295248。

本项目的开、评标结果将以电话形式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各投标人,并对中标人进行网上公示。

2、考虑到各投标单位标书邮寄的风险,现决定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免收,中标单位仍按原招标文件要求递交履约保证金。

3、各投标单位决定参与本项目投标后,可将招标文件资料费300元通过转账的方式递交给代理公司(收款人帐户名: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户行:江苏南通工行通明支行,账号:1111 8203 0900 0022 239 )。转账后及时与代理联系,如本项目的投标人不足三家,导致流标,该费用退回投标人原账户,其余情况不退。未交纳标书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4、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对各潜在投标人具有拘束作用。

5、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与本补充通知有冲突的地方,请以本补充通知要求为准。

招 标 人: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招标代理单位:南通通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