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遗产

市非遗研究会喜获南通市“十佳”社科组织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日前,南通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对南通市2012—2017年度“十佳”社科组织和“十佳”社科普及示范基地进行了表彰,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会获得“十佳”社科组织称号。

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立足于非遗保护工作中亟需研究的新情况、新问题,扎实有效地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保护、调研工作,多次主办或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展演活动,定期举办以梅庵派古琴艺术和南通灯谜为主题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研讨活动,编辑出版了《江海记忆文丛》《梅庵琴曲图谱》等一系列理论研究成果,对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科学保护和活态传承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接下来,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社科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