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度智慧文旅平台运营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6:3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南通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将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度智慧文旅平台运营服务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预算(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是否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是否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备注

1

2021年度智慧文旅平台运营服务项目

南通智慧文旅平台2021年运营维护采购,包括:平台运营驻场人员费用、服务器租赁、新媒体内容建设及发布、文旅指挥中心LED屏及会务系统租用、“追江赶海游南通”公众号的日常运营、推广服务、局机关各项活动的信息化服务支撑、智慧文旅平台的升级开发、VR虚拟文博场馆的制作、项目审计费用等。

138

2021年8月

-

单一来源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