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海门区文广旅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字体:[ ]

重阳节前夕,海门区文广旅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赴区图书馆新馆、美术馆参观考察,开展学习交流,共庆传统佳节。

在海门区图书馆会议室,首先由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姜汉城上了一堂以《永远跟党走》为题的党课,围绕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彰显“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取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区文广旅局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接着开展了重阳节慰问座谈会,区文广旅局副局长王国洲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通报了今年以来文广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我区成功入选全国首批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试点名单等成绩。老同志们感谢局党组长期以来的重视和关心,对区文广旅局今年以来的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组织参观了区图书馆新馆,馆长吴健英对图书馆新馆进行详细讲解。新馆各项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现代环境设施、工作人员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读者专心阅读的样子,都让大家欣喜万分、倍感自豪。老同志们纷纷为新图书馆大气雅致的建筑造型和丰盈的文化内涵点赞。

老同志们表示,今天的活动组织得很好,很有感触、深受启发,今后将继续践行党员承诺,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局里的各项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文化事业发展,为实现文化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应有贡献。

海门区文广旅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1.jpg

海门区文广旅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