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引领

南通书画院南通市个簃馆联合党支部开展书春送福系列迎春文化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

近期,南通书画院、南通市个簃馆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书画名家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024年“走基层迎新年,送祝福写春联”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红纸铺陈,墨香盈室,春意融融。联合支部老中青知名书画家代表侯德剑、康荣、邵连、刘兴华、张建斌、施娟、王汇涛、魏晋、姚沐、张凯,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行云流水间一幅幅盛满祝福、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字里行间充满着大家对新春佳节的期盼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寄托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一个个遒劲有力的“福”字传递着国泰民安的美好祈愿,让在场的每个人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也一起见证了中国传统艺术生生不息的独特魅力。

南通书画院、南通市个簃馆长期坚持书画“走基层、惠民生”活动,充分发挥传统书画艺术的滋养浸润作用和文化服务功能。1月以来,联合支部依托资源优势、发挥自身专长,先后到中创区年货节场地、观音山街道紫兴社区、中华慈善博物馆、南通博物苑,开展4场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进社区、公益场馆、展会现场等系列活动,累计创作送出春联、福字5千余副,进一步丰富了春节期间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南通江海书画艺术整体氛围,为奋力打造文化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作出了应有贡献。

南通书画院南通市个簃馆联合党支部 开展书春送福系列迎春文化活动1.jpg

南通书画院南通市个簃馆联合党支部 开展书春送福系列迎春文化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