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海门进行时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5-07-07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近日,四川省资阳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蒋贵礼带队的一行十人来我市进行文化综合执法交流协作培训。交流培训人员在南通市文广新局领导陪同下对海门市的文化市场(网吧转型升级)和家纺市场(版权管理)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培训人员在听取了海门市文广新局关于网吧市场管理以市场调节为主、行政管理为辅、全面提升软硬件服务水平、营造温馨、整洁的休闲场所的经验介绍后,实地察看了海门市商业步行街君岚网渔网咖、一时代网吧、千里马网吧、稻草人网吧,详细了解了网吧的日常经营状况和转型升级情况,肯定了我局依法行政,有序放开网吧市场,引入行政指导理念,逐步引导网吧转型升级,形成了竞争有序、持续发展的网吧市场。 

   之后,交流培训人员参观了海门市家纺博物馆,了解了我市家纺市场版权维护工作与市场发展的良性互动历程。在参观了叠石桥家纺市场的同时听取了我们关于《维护原创、拒绝盗版》的版权维权经验介绍及侵权案件的办理情况,切实体会了版权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