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督查艺术剧院上半年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 南通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机动式”巡察整改相关要求,7月14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倚海率局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艺术处等督察组成员莅临艺术剧院督查指导上半年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机动式”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情况,艺术剧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艺术剧院党总支副书记金卫东代表艺术剧院党总支关于上半年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机动式”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机动式”巡察整改工作等相关台账。

1.jp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倚海在听取汇报后对艺术剧院党总支上半年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机动式”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机动式”巡察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党总支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建章立制,落实两个责任,规范管理;二是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提高党建水平;三是进一步将党建工作融入艺术生产和深化改革中,推动艺术精品生产,攀登艺术高地;四是根据剧院特色,创建党建品牌,美好生活,文旅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