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政协系统文史图书阅读专架正式揭牌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

2020年7月9日下午,南通市政协系统文史图书阅读专架揭牌仪式在南通市图书馆四楼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社会作用,让政协文史资料留下来、“活”起来、“传”下去。今年3月初,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将历年来征编出版的、全国各地政协交流赠阅的、我市各县(市)区政协捐赠的文史图书2137册提供给南通市图书馆.市图书馆历时3个月,将所有图书分编上架,完成“南通市政协系统文史图书阅读专架”的建设,打造了具有南通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1.png

活动由市政协副秘书长陈亮主持,市政协及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文艺界委员等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png

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副主任周新益与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志强签署《共建备忘录》。

3.png

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主任胡泓石提交赠书总目录,南通市图书馆馆长施冲华颁发捐赠证书。

4.png

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市文广旅局局长、党组书记葛锦坤共同为“南通市政协系统文史图书阅读专架”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