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三角国家金牌导游交流活动在南通举行

来源: 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5月14-15日,长三角国家金牌导游交流活动在南通举行。

1.png

“金牌导游”项目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万名旅游英才计划”之一,专门为全国精英导游而设,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打造导游精英团队,增强导游人才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金牌导游(上海)联合工作室国家特级导游朱懋耀等4名国家金牌导游,国家金牌导游(江苏)联合工作室顾问等4名国家金牌导游来通交流。

2.png

参加活动的金牌导游首先参观了南通工业旅游基地-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然后进行了以“互通·合作·共融”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上海高级导游丁炜应邀为南通旅游行业和旅游中专师生做了“导游的数字化革命”专题讲座。

南通金牌导游工作室负责人表示,国家金牌导游将更好地承担好导游的行业责任,讲好南通故事、江苏故事,传承中国精神;积极配合旅游主管单位、旅游行业协会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宣扬文明旅游,弘扬行业正能量,为南通文旅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