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葛锦坤局长专题调研通州湾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葛锦坤带队,在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曹海兵等陪同下,就通州湾旅游资源开发进行专题调研。

葛锦坤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通州湾文化艺术中心、游艇俱乐部、青年湖公园、海防大堤和商务酒店等基础设施,与通州湾示范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葛锦坤指出,作为南通未来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增长极,“大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正在如火如荼推进。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要准确把握通州湾发展定位,全面分析自然、经济及社会、文化特点对旅游业发展的作用,从通州湾自然条件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出发,分析存在问题和潜力,按照发展观点,近期和远景结合,全面提出规划方案。

葛锦坤要求,局系统要主动参与到通州湾开发中来,围绕打造沿海临港高端绿色产业,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回答好新时代的南通之问,首先从策划组织文旅融合活动入手,共同为通州湾示范区建设出力。

微信图片_20200318161636.jpg

副局长金志剑、副调研员金建华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市文化馆、飞鹤国旅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