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周慧珺杯上海市楹联书法展在南通博物苑开幕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9月22日下午,风从海上来——周慧珺杯 · 上海市楹联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江浙巡回展之南通展顺利开幕。这既是深化沪通两地文化交流的一件盛事,也是沪通两地共同举办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活动。此次书法展由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慧珺书法艺术基金会主办,南通博物苑、南通市书法家协会、南通市文化馆承办。

1.png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尤存,上海书协副主席、周慧珺书法艺术研究院院长李静,上海书协副主席、秘书长潘善助,上海书协副主席田文惠等。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等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上海和南通书画爱好者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上海与南通书法艺术交流的一场盛会,旨在依托双方品牌优势推动两地文化艺术互动,增进长三角地区更多的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