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举办江海文旅节 乐享文旅融合多彩生活

来源: 海门区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15日,第二届南通市海门区江海文化旅游节在海门常乐镇颐生村游客集散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中,海门区委书记陈勇、张謇嫡孙张绪武致辞,南通市文广旅局、南通市旅游协会领导以及区内外文旅企业、媒体、游客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15日-22日期间,“祖国情怀”爱国企业家事迹联展、典范:“张謇精神的启示”学术座谈会、“乐在謇里”稻田音乐会、“乐宝集市”麒麟红木博览会、东方卫视第八季《妈妈咪呀》南通赛区海选、区旅游文创产品和民间技艺展、“新海门· 新生活”第三届文化养老中老年才艺大赛复赛等系列活动精彩亮相,接待近万名区内外游客、市民。

本届文旅节持续至12月31日,将陆续开展45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来自各地的游客、市民将充分感受文旅节日氛围,激情互动, 乐享“江海之门 诗和远方”多彩生活。

据了解,海门区以文旅资源整合、文旅品牌推广、文旅平台打造、区域旅游合作为目标,举办第二届南通市海门区江海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张謇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活动持续45天,由1+17+N系列活动组成,即1个开幕活动,17个区级层面举办的重点活动,28个各区镇和景区举办的系列活动。举办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海门文旅融合发展成果,进一步培育文旅消费市场,打响“张謇故里·诗画海门”文旅品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文化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