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文旅厅来通开展银企对接工作

来源: 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

7月6日,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苗民带领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江苏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业务负责同志到我市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工作。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辉陪同考察。

9e7c99b7262902ebac470f83b5adb2e.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张謇故里小镇、奇妙农场、艺东方文旅综合体、洲际梦幻岛等省市文旅产业重点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投资方在项目推进、资金筹措、融资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省中行、省旅游基金负责同志也对金融产品、服务进行了介绍,为下一步银企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63f154b20ba08c46f01f82016adbf02.jpg

近年来,省市文旅系统高度重视通过金融工具助力文旅产业发展,为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出台了一系列低息、贴息、免息政策。下阶段,我局将积极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方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融资对接、协同发展,充分发挥现代金融对文旅产业发展的助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