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7月2日,南通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正式成立,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良、二级巡视员徐循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葛锦坤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中心揭牌。因疫情防控需要,揭牌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

ee70cf5ab5053c0aa68cdac6a73f690.jpg

南通旅游(日本)推广中心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建,全面负责南通文化旅游在日本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南通文旅在日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做大做强南通文旅日本市场。

81e05c8616e311e3f8a3da3a4768d0a.jpg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葛锦坤在致辞中表示,南通与日本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日本是南通第一大入境游客来源地、第二大外资来源地、第四大贸易伙伴,南通已成为日企投资中国首选地,也是日本友人游览中国的理想目的地。南通将以推广中心正式成立为契机,加大在日本市场的广告投放力度、举办文旅招商推介会,推动建立与日本友城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吸引更多日本友人来通观光旅游和投资兴业。

607a35302d9706e65181878065214cb.jpg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龚良致辞表示,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给旅游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南通旅游(日本)推广中心的成立,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也同时孕育着机遇。疫情催生了很多新模式和新业态,希望推广中心能多思考、多谋划,创新推广方式、加强产品开发,积极与日本旅游业界建立友好关系,助推全省入境游市场恢复,提升包括南通在内的江苏文化和旅游在日本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现“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蓓、二级调研员鲁斌、周云凤及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志剑等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