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庚子战疫-众志成城”海安市美术、书法作品第一期网上作品展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庚子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吹起了庚子战疫冲锋号。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对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指示和部署。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我市广大美术书法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和市文联的具体指导下,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行动起来,拿起画笔,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这里展出的是海安市美术家协会、海安市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庚子战疫,众志成城”网上主题第一期作品展。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1.jpg

10.jpg

14.jpg

19.jpg

16.jpg

21.jpg

22.jpg

23.jpg